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深圳市中欧特普科技有限公司

红外热像仪 在线红外测温仪 便携红外测温仪 黑体辐射源 PI...

网站公告
中欧特普公司致力于提供非接触测温解决方案。代理红外测温产品:德国OPTRIS、国产CES系列;产品包含便携式、在线式(光纤、双色)、红外热像仪、黑体辐射源、激光焊接红外测温控制系统等多个系列产品;公司核心成员有10年以上的红外测温领域从业经历,红外测量基础知识扎实并积累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我们积极与德国工程师交流技术并学习新的领域应用。为客户提供合理的红外测温、控温方案及可信赖的售后服务保障。帮助用户进行过程检测、保障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约能源。 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科技不断改变世界。在这个智能化、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聚焦于为客户提供红外精确测温、控制应用解决方案,以客户的核心需求为目标,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优异的产品、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希望通过长期努力奋斗,逐渐成长为金属激光焊接测控、冶金制造、3D打印、光伏行业、电力设备检测、玻璃热弯等领域的先进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LED制造企业测量灯珠温度应用PI400红外热成像仪
图说新闻
LED制造企业测量灯珠温度应用PI400红外热成像仪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LED制造企业测量LED灯珠温度应用PI400红外热成像仪

红外热成像仪在LED的新产品研发、品质控制、灯珠发热、散片材料分析等有广泛的应用。 LED的实际寿命和工作温度的要求有行业标准。 在生产中可掌握每颗灯珠的发热情况,在研发中对芯片直接封装到铝基板上散热,芯片发热情况进行分析。



选用红外热像仪PI400在LED制造行业应用的优热:
•          德国optris, 强大的PI Connect分析软件
•          响应时间快,高达120hz, 全面超越国产、进口的大部分同类产品
•          高低温自动追踪,如有超温可用设定的颜色显示
•          可设定高达256个的测量目标,每个测量目标的形状可预置并保存为模版
•          带声光高、低温报警输出
•          可触发拍照并以保存为条形编码文件,方便产品追溯
以上功能可完全替代传统的小目标测量的红外测温仪,大大提高生产效量。
如对像素要求不同的客户应用,可选择PI160的产品,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推荐产品:
主要参数
•            温度量程: -20°C ~ 900°C(可扩展至 1500 °C)
•            光谱范围: 7.5 ~ 13 µm
•            帧率: 120 Hz

CE PI 160红外热像仪的技术参数
•        探测器: ( FPA,未冷却)(25 µm x 25 µm)
•        光学分辨率: 160 x 120 像素
•        光谱范围: 7.5 - 13 µm
•        温度量程(通过设置键或软件测量):
       -20°C...100°C
       0°C...250°C
       150°C...900°C,
•        扩展量程: 200°C...1500°C (可选配)1)
•        帧率:120 Hz

该行业产品应用技术咨询可联系我们的工程师

如需了解更多的产品应用及选型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深圳市中欧特普科技有限公司CE-TEMP提供,我们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咨询及应用交流,公司核心成员有10年以上的红外测温领域从业经历,红外测量基础知识扎实并积累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我们积极与德国工程师交流技术并学习新的领域应用。为客户提供合理的红外测温、控温方案及可信赖的售后服务保障。帮助用户进行过程检测、保障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约能源。我司可提供更多的产品及应用信息。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2937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