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深圳市中欧特普科技有限公司

红外热像仪 在线红外测温仪 便携红外测温仪 黑体辐射源 PI...

网站公告
中欧特普公司致力于提供非接触测温解决方案。代理红外测温产品:德国OPTRIS、国产CES系列;产品包含便携式、在线式(光纤、双色)、红外热像仪、黑体辐射源、激光焊接红外测温控制系统等多个系列产品;公司核心成员有10年以上的红外测温领域从业经历,红外测量基础知识扎实并积累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我们积极与德国工程师交流技术并学习新的领域应用。为客户提供合理的红外测温、控温方案及可信赖的售后服务保障。帮助用户进行过程检测、保障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约能源。 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科技不断改变世界。在这个智能化、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聚焦于为客户提供红外精确测温、控制应用解决方案,以客户的核心需求为目标,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优异的产品、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希望通过长期努力奋斗,逐渐成长为金属激光焊接测控、冶金制造、3D打印、光伏行业、电力设备检测、玻璃热弯等领域的先进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自动焊接测温、激光焊接中温度测量方法
图说新闻
自动焊接测温、激光焊接中温度测量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中欧特普科技CE-TEMP专注于激光钎焊领域的红外测温及PID控制应用,针对集成度越来越高的微电子元器件组装的需要。在激光钎焊过程中需要高稳定度的温度控制,紧密结合激光钎焊技术的特性,推出了一款基于闭环PID结构的温度控制系统,分别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对激光器的工作电流和焊点的焊接温度进行控制。通过针对激光纤焊的PID算法,提高温度控制的精度。测试结果表明,该激光钎焊温度控制系统超调量小、控制精度高,满足激光钎焊各阶段的温度控制要求。用激光进行塑料焊接(Plastic Welding)以及锡焊(Soldering)已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加工方法。红外测温仪的非接触性、高自由度、高速度、高精密是此类方法的突出优点。以前,加工操作和合格判定多是通过交由经验丰富的工人来获得保障。但这种依赖于的模式,显然不能满足工业发展的需求。如果能把握温度信息的反馈,就可实现可视化,即便是经验尚浅的人,也能进行精确高效的加工。

 CELW-400/600/1600/PID激光焊接专用测温控制系统


系统特性

l  焦距出厂可定制

l  温度量程:60℃~1600℃(分段)

l  响应时间<1ms

l  可编程PID控制,周期<0.3ms

l  采用短波段的探测器,适用于金属加工

l  无须冷却探头可耐温达85

l  短波段的探测器可以有效降低发射率设置

l  导致的测量偏差

 

测量参数

 

测温量程

CELW-400        60 ~400  

 

CELW-600        110 ~600

 

CELW-1600      400 ~1600

镜头焦距

焦距出厂定制

系统精度

±2°C或被测温度的±1%,取大值

重复精度

±1°C或被测温度的±0.5%,取大值

温度分辨率

0.1

响应时间(90%能量)

1ms

发射率

0.100~1.100(可调节)

透过率

0.100~1.100

信号处理

可选软件

测量参数

焦距出厂定制

测温量程

±2°C或被测温度的±1%,取大值

   

 

测量输出

mAmV

PID控制输出

mAmV

数字输出

USB\RS485通讯选件

电缆长度

3m(标准)8m,15m

电源

24VDC,1A

输出负载

0~500Ω

基本参数

 

环镜等级

探头:IP 65 (NEMA-4)

环镜温度

-25 ~85

存储温度

-40 ~125

相对湿度

<90%RH(无凝结水)

重量

探头: 320g;  处理器:1000g

 

以上信息为中欧特普科技CE-TEMP TECH.为您提供,激光焊接专用测温仪CELW系列红外测温仪针对激光焊接领域的应用所开发,具有较强的行业应用经验并已经批量供给国际知名手机企业所使用。如需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可联系我们的专业工程师,为您的应用交流和选型提供建议。我们的产品:便携式测温仪、在线式测温仪、光纤红外测温仪、双色测温仪、红外热像仪、黑体辐射源、激光焊接测温控制系统等;我们有技术工程师期待您的在线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的应用信息。深圳市中欧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德国高端红外测温控制方案提供商!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2937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