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深圳市中欧特普科技有限公司

红外热像仪 在线红外测温仪 便携红外测温仪 黑体辐射源 PI...

网站公告
中欧特普公司致力于提供非接触测温解决方案。代理红外测温产品:德国OPTRIS、国产CES系列;产品包含便携式、在线式(光纤、双色)、红外热像仪、黑体辐射源、激光焊接红外测温控制系统等多个系列产品;公司核心成员有10年以上的红外测温领域从业经历,红外测量基础知识扎实并积累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我们积极与德国工程师交流技术并学习新的领域应用。为客户提供合理的红外测温、控温方案及可信赖的售后服务保障。帮助用户进行过程检测、保障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约能源。 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科技不断改变世界。在这个智能化、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聚焦于为客户提供红外精确测温、控制应用解决方案,以客户的核心需求为目标,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优异的产品、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希望通过长期努力奋斗,逐渐成长为金属激光焊接测控、冶金制造、3D打印、光伏行业、电力设备检测、玻璃热弯等领域的先进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红外测温仪CTLT20和PI160在组装电路板测温
图说新闻
红外测温仪CTLT20和PI160在组装电路板测温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90        返回列表

 红外测温仪CTLT20和PI160在组装电路板测温

        由于电路板部件的生产率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电子元件与电路板制造商都转而使用非接触测温。通过采用现代红外测温装置,可以在不影响被测物体的情况下获得热性能数据,并对其进行优化。
红外摄像机用于对电子部件进行准确的热分析(例如在某些情况下,不只存在一个关键部件,同时还无法对该部件予以明确说明)。该红外热成像仪在所显示的热像图上定位具体的产品温度异常的无器件。

 
 

在红外热像仪的辅助下,可以实现对组装电路板(用于研发领域或批量生产)热性能数据的详细实时分析。借助标准的USB2.0接口,可实现120 Hz的录像。这点尤其适用于出现时间短、并且随后需要慢镜头分析的热活动。此外,还可以在包含所有几何分辨率与热分辨率的录像中截取单个图像。温度分析是在软件中完成的,该软件支持任何测定点与用户自定义的矩形范围。对于报警、温度最高值/最低值/平均值等,均可进行定义和显示。除了录像功能之外,该软件还支持对抓拍的记录与存储。

CEPI 160红外热像仪包含160 x 12019.200像素的微型单个探测器,作为芯片上的矩阵(焦平面阵列,英文缩写为FPA)。这种未冷却的微测辐射热仪微测辐射热仪FPA探测器是一种以图像引导的部件。

 

用于连续控制的微型红外测温仪

现代生产技术不仅降低了生产流程的成本费用,还促使研发出了红外测温仪在具体设备上的多种用途。CE CT LT微型红外测温仪主要用于诸如组装电路板的检查等实际应用中。该小巧便捷红外测温传感器,其线性输出可覆盖-50°C975 °C的温度范围。

 


以上信息为中欧特普科技为您提供,如需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可联系我们的专业工程师,为您的应用交流和选型建议。
深圳市中欧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德国高端红外测温控制方案提供商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2937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