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深圳市中欧特普科技有限公司

红外热像仪 在线红外测温仪 便携红外测温仪 黑体辐射源 PI...

网站公告
中欧特普公司致力于提供非接触测温解决方案。代理红外测温产品:德国OPTRIS、国产CES系列;产品包含便携式、在线式(光纤、双色)、红外热像仪、黑体辐射源、激光焊接红外测温控制系统等多个系列产品;公司核心成员有10年以上的红外测温领域从业经历,红外测量基础知识扎实并积累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我们积极与德国工程师交流技术并学习新的领域应用。为客户提供合理的红外测温、控温方案及可信赖的售后服务保障。帮助用户进行过程检测、保障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约能源。 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科技不断改变世界。在这个智能化、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聚焦于为客户提供红外精确测温、控制应用解决方案,以客户的核心需求为目标,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优异的产品、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希望通过长期努力奋斗,逐渐成长为金属激光焊接测控、冶金制造、3D打印、光伏行业、电力设备检测、玻璃热弯等领域的先进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中欧特普PI400红外热像仪在石化领域温度监测
图说新闻
中欧特普PI400红外热像仪在石化领域温度监测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次数:170        返回列表
PI400红外热像仪的标准版本提供为-20℃至900℃,其可以任选扩展到1500℃的温度范围。它有四种不同镜头可以选择,并且提供一个标准的热分析软件。
红外热成像仪在石化领域的应用范围很广,在石化领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红外热成像仪品牌众多,客户在选择的时候大都无从下手,在选择红外热成像仪方面,建议选择大品牌、口碑好的,只有这样的产品才更有保障.根据2018年4月,美国知名期刊-《纽约时报》报道:热像仪产品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能够实时掌握工业产品的实时温度,广泛应用于石化行业、钢铁行业、电子电路、电力电气等领域,是这些领域的火眼金睛,既能防患于未然,又能提高产品的工艺水平 。全球对红外热成像仪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保守估计年需求量在8000万台以上。
德国OPTRIS推出的PI系列在线式红外热成像仪,可在小致1.5毫米尺寸的物体上准确测量,由于快速的测量速度,非常适合于研究和开发,测试站和过程自动化以及完成便携式测量任务。
PI400红外热像仪的标准版本提供为-20℃至900℃,其可以任选扩展到1500℃的温度范围。它有四种不同镜头可以选择,并且提供一个标准的热分析软件。 optris PI Connect软件提供的视频和快照记录,丰富的分析,模式(离线,在线),并配有集成的线扫描相机功能。



红外热成像仪使用的优势:

  • 适用于任何光照环境实现白天/黑夜24小时不间断监控。
  • 具有穿透雨、 雪、雾,霾或者潮湿地面反光的能力。
  • 显示目标热能分布场.
  • 独特的测温诊断能力。

具体应用领域如下:

管道的监测


在石化领域, 由于生产需要, 会有很多管道,错综复杂,分布密集,相互连接,用来输送石油、天然气或者生产过程物等 。 随着时间的推移, 可能产生保温层脱落、 管道腐蚀、管道结垢、管道破损等情况, 通过红外热成像仪,能够及时发现异常温度区域, 及时采取措施, 防止问题进一步扩大化。

 

储油罐、储气罐、炉管等设备的监测

采用红外热成像仪能够监测储油罐、 储气罐、炉管等设备外部热成像特征,可以判断罐内积垢程度,并且根据监测结果指导生产。并且可以根据红外热成像图像了解罐体衬里损伤程度,从而为制定精确的检修方案提供参考,炉管内部焦化严重也会很大程度影响炉管的使用寿命。利用红外热成像仪可以对炉管监测,从而获得热像特征图像,为检修提供参考。


阀体的监测

红外热成像仪能够对减压阀 、蝶阀、 止回阀、排气阀、排水管等进行实施监测,以防阀门故障,造成漏气、漏油、漏水等问题,对生产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同时也会威胁人员安全,后果不堪设想。


抽油机等设备的监测

抽油机是开采石油的一种机器设备,俗称“磕头机”。 抽油机是有杆抽油系统中最主要举升设备。根据是否有游梁,可分为游梁式抽油机和无游梁式抽油机。红外热成像仪能够实时检测抽油机等设备的整体运行装置,极早发现过热点,防止设备故障,影响生产。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29378992